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晒中戏录取通知书 8月底报到

2018年07月16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易烊千玺晒中戏录取通知书

  搜狐娱乐讯 7月16日,易烊千玺在自己社交账号上晒出中戏录取通知书的照片,编号001,通知书上显示,他将于8月30日报到注册。

  中戏公开录取名单

易烊千玺中戏表演专业第一

  据悉,易烊千玺参加了今年的高考,并取得了总分473分,超过湖南艺术本科类分数线132分的骄人成绩,恭喜大学生易烊千玺!

文章关键词:中戏;录取通知书;录取名单;分数线;高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易烊千玺晒中戏录取通知书 将于八月底报到注册

    7月16日,易烊千玺在自己社交账号上晒出中戏录取通知书的照片,编号001,通知书上显示,他将于8月30日报到注册。

  • 中戏复试惊现“小林允”

    26日,北京,中央戏剧学院进入复试阶段。各考生颜值秒杀初试。

  • 中戏艺考报录比达286:1

    春节长假还未结束,新春“艺考”即开锣。昨日,大年初五,中央戏剧学院率先揭开戊戌年“艺考”帷幕。

  • 中戏北影2018年招生今起网上报名

    昨日,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发布2018年招生简章,今起开始网上报名。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中戏新成立偶剧系,下设偶剧表演与设计方向,2018年首届招生,计划招收25人,学制4年,学费每年10000元。

  • 中戏同款羽绒服爆火

    针对目前存在的个别人高价倒卖羽绒服的现象,孙大庆表示:“这种行为是违反学院规定的,一旦发现,我们将严肃查处。

  • 中戏老师怼战狼2

    【中戏老师怼战狼2:内心有一种哑巴吃黄连的感受】截止8月13日上午,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内地票房正式突破44亿大关,再创内地影史票房新高。了,中戏老师尹珊珊在质疑“吴京是不是有点心理变态”的时候,一定忘了自己发在微博上的故事……

  • 广州美少女通过8校艺考 中戏北电上戏抢着要

    北电、中戏、上戏、苏州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而在中戏,秋曈同时报考了表演和播音主持专业。为此,秋曈每天都会认真地看各种新闻类杂志和报纸,尤其是评论版,画重点做记号,报纸和杂志都被画得花花绿绿。

  • 中戏新生军训 穿着迷彩服美出新高度

    近日,“小郭襄”张雪迎在中戏军训结束后,发出一组尽是美女的军训照片,十分养眼。同样上戏军训也已结束,女生着迷彩服亮相,“五朵金花”颜值和自信力爆棚,据说上戏军训出现了一个小赵薇。

  • 中戏2016表演系录取结果出炉 历届中戏北影上戏校花PK

    刘亦菲一出道便被冠以“神仙姐姐”,其校花资本也自然可见一斑,也成就了其继赵薇之后,最具代表性的北影校花。一部《蜗居》捧红了清纯可人的李念,尽管“海藻”的小三形象深入人心,李念也随之成为了房奴的代言人,但却并没有妨碍李念的星途。

  • 中戏表演系艺考初试淘汰率达95.4%

    备受关注的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艺术专业复试环节。初试淘汰率高达95.4%。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