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疑似范冰冰亲密照辟谣:照片是节目剧照

2018年07月16日14:5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散播“疑似范冰冰亲密照曝光”、“范冰冰和XXX”等不实言论,并予以配图。工作室表示不实言论及图片均系恶意捏造、传播的谣言,图片中并非范冰冰。工作室严厉谴责谣言炮制者,同时将依法追求未删除及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7月15日晚,神似刘国梁范冰冰亲密照当事人何柯发文对此照片发布严正声明,称:“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天使狙击队队长何柯,今日网传神似刘国梁先生与范冰冰女士的亲密照系我与女演员鲁某某在拍摄节目时的剧照,请各位不要以讹传讹,照片中男女主角与刘国梁先生和范冰冰女士无关,特此声明!”并表示:“此照片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转发至微博的,由于此照片可能会对刘国梁先生和范冰冰女士造成负面影响,在这里我郑重向二位道歉,并针对此次侵犯我肖像权一事委托我的代理律师调查取证,同时将依法追究未及时删除相关照片的发布者及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集体留言呼吁,称:“感谢澄清,勿信谣,勿传谣,严惩造谣者!”“支持维权,严惩谣传诋毁者!”

文章关键词:亲密照;剧照;当事人;节目;刘国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