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范丞丞手机被收又遭车门夹手 助理蛮横

2018年07月16日14:2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范丞丞被车门夹手

范丞丞手机被没收

  网易娱乐7月1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范丞丞因《偶像练习生》成功出道,并同时成为男团“NINE PERCENT”、“乐华七子”的成员之一,所到之处都掀起追星人潮。不过他近日被拍到低调去医院就诊,身体状况引起粉丝高度关注,随后被曝幕后原因和女助理有关。

  有网友爆料,范丞丞的手机当众被一名女助理板着脸没收,且女方摆脸色也不是第一次。此外,他的护照被助理拿错,无法按时出境,结果在机场滞留十几个小时,因此缺席“乐华七子”泰国见面会,甚至出现耍大牌的传言,网络还疯传他下车时被车门夹到手的画面,两大错误令粉丝相当愤怒。

  范丞丞顶着“姐姐是范冰冰“的光环踏入娱乐圈,也受到外界放大镜检视,火速走红后,连女助理的工作情况也受到议论。外传他的助理已经遭到撤换,消息没有获得证实,不过网友轮番发文要“请善待丞丞”,结果“范丞丞助理”还登上微博热搜冠军。

文章关键词:车门;粉丝;被拍;手机;乐华七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丞丞手机被收又遭车门夹手 助理蛮横被粉丝炮轰

    有网友爆料,范丞丞的手机当众被一名女助理板着脸没收,且女方摆脸色也不是第一次。范丞丞顶着“姐姐是范冰冰“的光环踏入娱乐圈,也受到外界放大镜检视,火速走红后,连女助理的工作情况也受到议论。

  • 韩国男子一脚踹碎公交车门:司机不等其下车

    近日,韩国一男子在乘坐公交车时,因为司机不等他下车,就故意将公交车门踹碎。一名年约70岁的大叔,疑因不满年轻人坐在公交车的爱心专座上,竟抓起头顶的栏杆踢向对方,这一动作被旁人拍下,引发巨大争议。

  • 轿车突开车门引发悲剧 骑车女子遭公交碾压不幸身亡

    2015年8月23日,电厂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北侧,一辆面包车突开车门“撂翻”电动车上五人,一人重伤骨折。此种开门法,驾驶员、乘客均适用,要用离车门更远的那只手开关车门。

  • 车门未关酿事故 摔死乘客获刑罚

    一公交车司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因未关车门继续行驶,导致乘客被甩出车外、头部摔伤而死亡的后果。近日,睢阳区人民法院以肇事司机杨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六个月。

  • 冲动男踹车门砸玻璃被刑拘 只因车主电话打不通

    男子发现自己的车被挡住,又联系不上对方车主,一气之下竟对车拳打脚踢,致使车门被踹瘪、玻璃破碎。潘女士建议,人们要多关注心理健康,对自身的负面情绪时常进行专业的心理疏导,发现有反常行为时要及时关注。

  • 男子醉酒踹地铁车门太嚣张 称有摄像头也不怕

    醉酒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你不能控制自己酒后会做出什么事情。近日,网友郝先生微博爆料在10号线地铁知春路附近,一醉酒男子上车后一直骂骂咧咧,并多次猛踹车门,称“有摄影像头也不怕。

  • 无业烟民靠吃低保为生 因没钱买烟拉车门行窃

    无业的李某是一个烟民,由于没有买烟的钱,他利用部分面包车副驾驶车门不易锁上的漏洞,通过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连续作案5起。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 台湾警察拦车查毒品遭拒 紧抓车门被拖行百米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中市一名警察5日下午骑摩托车,准备到路口交通指挥,发现一旁轿车传出K他命(一种毒品)的味道,立刻下车要求车主熄火,但对方拒绝拦查,还加速离去,警察紧抓着车门,一路拖行100多米。警察多处挫伤、手部拉伤,检查后没有大碍。

  • 韩国8旬老人乘地铁被车门夹住拖行致死

    韩国一八旬老人在乘坐地铁时被车门夹住并拖行致死。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铁道公社和警察16日表示,15日下午9点左右,在首尔地铁4号线政府果川厅舍站,乘客金某(84岁)在下地铁过程中被关上的车门夹住了脚。韩国铁道公社则解释,地铁门哪怕只有10毫米处于打开状态,地铁也是不会出发的。

  • 妻子撞见丈夫幽会小三 拉其车门不放被拖行致死

    妻子不幸伤重身亡,丈夫已被刑拘  中秋本该是合家团圆的日子,而(江苏)兴化市戴南镇沈宏星(化名)的家却碎了一大块。现代快报记者走访得知,事发地点附近一家店的店主正是沈宏星情人小红(化名)的亲戚,当时他目击了事情的整个经过。

  • 妻子撞见丈夫幽会小三 拉其车门不放被拖行致死

    妻子不幸伤重身亡,丈夫已被刑拘  中秋本该是合家团圆的日子,而(江苏)兴化市戴南镇沈宏星(化名)的家却碎了一大块。现代快报记者走访得知,事发地点附近一家店的店主正是沈宏星情人小红(化名)的亲戚,当时他目击了事情的整个经过。

  • 撬车门见啥偷啥 监控下仨贼落网

    撬车门见啥偷啥 监控下仨贼落网

  • 轿车起火烧死2岁女娃 父亲无法施救跪地痛哭

    3月6号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停放在莱芜钢城区永兴路东侧的轿车突然着起熊熊大火,而此时车内还有一名2岁的小姑娘。如果您的灭火器放在后备箱里,不要在上面覆盖物品,要触手可及,方便及时拿取。

  • 男子装作捡废品拉车门 靠运气偷车内财物

    不砸车不撬窗,也不是技术开锁,只是打着捡废品的名义沿街挨个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车内财物。2016年10月、11月,邢某五次作案,盗窃三轮摩托车、行车记录仪、车载MP3、皮鞋、手机等物品,总价值2450元。

  • 女子接孩子放学遭拉车门劫持 嫌犯提要求

    由于担心孩子有危险,这位妈妈只好答应了犯罪嫌疑人的要求,到银行取了14500元给了这名男子。司机说,当时男子打车说要去鸡西,在行进过程中,男子还跟出租车司机聊起了天,并说自己的女朋友第二天过生日,他去鸡西是给女朋友过生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