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泰主播称沉船事故是"中国人带中国人来死"

2018年07月14日12:16  来源:环球网

5034

  泰主播称普吉岛沉船事故是“中国人带中国人来死” 已道歉(来源:original)

  “我传达了不好的讯息,使得中国兄弟们、泰国华裔、全球华人华侨伤心和生气 ……我正式向大家道歉。”

  近日,泰国Bright TV电视台主播Yukhon在节目中就普吉岛翻船一事发表了不当言论,称“中国人自己带中国人来死在泰国”,今天(12日),他道歉了。

泰主播称沉船事故是中国人带中国人来死 已道歉

  泰国Bright TV电视台主播Yukhon在新闻节目关于“中国人带中国人来泰国死”的画面截图

  7月12日,泰国头条新闻微博当地时间下午16:00发布文章称,近日,泰国Bright TV电视台主播Yukhon在节目中就普吉岛翻船一事发表了不当言论,单方面否定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业发展的作用,并且称此次事件为“中国人自己带中国人来死在泰国”,导致许多在泰的华人侨胞十分愤慨。对此,该媒体呼吁这名主持人道歉。

  其在文章中称,“Yukhon在新闻节目中公然否定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且将普吉翻船事件责任均推卸给中国人,是极不恰当又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行为,应该立即无条件道歉!”

  之后,迫于舆论压力,Bright TV方面已经联系泰国头条新闻,称将于7月12日泰国时间17:00进行说明。

  泰国时间17:00,Yukhon在节目中向中国人民、全球华人华侨就此前泰国普吉岛翻船事故的不当言论正式鞠躬道歉。

泰主播称沉船事故是中国人带中国人来死 已道歉

泰主播称沉船事故是中国人带中国人来死 已道歉

泰主播称沉船事故是中国人带中国人来死 已道歉

泰主播称沉船事故是中国人带中国人来死 已道歉

泰主播称沉船事故是中国人带中国人来死 已道歉

  来源:泰国头条新闻

  该主播在节目中称:

  “我传达了不好的讯息,使得中国兄弟们、泰国华裔、全球华人华侨伤心和生气,对我播报的新闻充满不满,我承认我的用词和播报的确不好,没有三思而后言,我正式向大家道歉。”

  他又补充称,“我还要按照中国的礼仪文化向大家鞠躬道歉”。

文章关键词:主播;沉船事故;Yukhon;道歉;TV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岁女孩打赏主播败光积蓄

    徐大姐没有稳定的工作,一家人就靠丈夫姚师傅在工地上做工,每月挣个四五千块钱来生活。找到了孩子们沉迷“快手”的症结,徐大姐表示以后会增加对小雪的陪伴和关注,减少女儿玩手机的时间。

  • 9岁男孩打赏游戏主播1.6万元 父母要求退款仍未果

    “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帮我们核对了一下,一共是30 多笔充值消费,总共充值16500 多元,都用来购买虚拟礼物打赏给游戏主播。男子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满12周岁的女儿小晨(化名)使用自己的手机登录直播平台,并用支付宝10万元打赏男主播。

  • 9岁男孩打赏主播1.6万 父母要求退款未果

    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帮我们核对了一下,一共是30 多笔充值消费,总共充值16500 多元,都用来购买虚拟礼物打赏给游戏主播。

  • 主播发仿制化妆品视频不能止于封号处理

    主播发仿制化妆品视频并公然销售假货,若是仅限账号限制,而没有法律追究与处罚,“山寨的陷阱”迟早会成为社会治理不力的讽喻。假货已经成为整个社会的毒瘤,威胁着诚信体系建设,须知打击假货售卖不仅是技术问题,更是法律议题。

  • 主播发自制化妆品视频 1支山寨口红成本不足10元

    近日,有网络主播在视频平台发布自制化妆品视频,由于自制的化妆品容器均为知名国际品牌,这段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议论。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不少视频平台上都有自制化妆品的主播,他们不仅发布制作教程,也售卖自制化妆品。

  • 11岁男孩打赏主播 半年赏300次刷走母亲45800元

    “真没有想到,我家11岁的孩子在手机上玩游戏,打赏爱奇艺主播,等我发现时银行卡已被刷走45800元。今年1月份的一天,她去菜场买冬笋,称好秤是20多元钱,习惯性地用手机付钱,结果显示“余额不足”,查一查,才发现卡里只剩下8元钱。

  • 网信办查处网络主播:传播涉毒歌进黑名单

    针对当前网络直播存在的低俗媚俗、斗富炫富、调侃恶搞、价值导向偏差等突出问题,根据有关部署,国家网信办近日对网络直播平台和网络主播进行专项清理整治,依法关停一批严重违规、影响恶劣的平台和主播。

  • 国家网信办查处一批严重违规网络直播平台和主播

    经举报并核实,蜜汁直播、第二梦、媚娘、小公举、青依秀、龙猫直播、2018直播、紫水晶、葫芦直播、小美酱等直播平台大肆传播低俗和涉赌等有害信息,部分平台为逃避监管,组织“深夜场”低俗直播。

  • 女主播直播淫秽色情表演尺度令人乍舌 7人被抓

    这起宜宾市县网安部门联合侦破的非法搭建网络直播平台进行淫秽视屏直播非法牟利案,现已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缴获作案手机10余部和大量用于直播表演的淫秽道具,冻结非法获利资金10余万元。

  • 央视主播再现金句:我是冷空气 挺想大家的

    受冷空气影响,昨日我国东北地区、内蒙古出现了明显降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