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杨超越被呛没实力还拿第三 本人秒回:很稀奇吗?

2018年06月21日08:2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杨超越

杨超越被呛

杨超越回应

  网易娱乐6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创造101》练习生杨超越因外型甜美,加上个性傻萌呆,出道不久便累积了很多忠实粉丝。但她在团体中歌艺、舞蹈表现都不突出,却多次在评选中获得佳绩,因此成为话题人物。在第八期前,名次几乎都在二至四名间徘徊,多次居于第三名的位子,近日排名又被网友拿出来讨论,本人还在录像时当场响应。

  杨超越在《101》表演的排名,多次落在前段班,且名次几乎都在前五名内,最近花絮录像中,一段边看网友留言,一面回答的剪辑片段,登上了微博热搜。当时,她看着手机里的网友留言,面对尖锐问题毫不闪躲,反而正面响应,其中某网友“为什么杨超越可以第三”的质疑,立刻吸引了她的目光。

  杨超越看到对方吐槽,竟笑着回答:“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杨超越第三,还稀奇吗?不稀奇啊!“要大家别因这点小事,就大惊小怪,接着话锋一转,又默默说了一句:“虽然(我)实力真的是一般”,直率可爱的模样,获得不少网友大力好评,还有人笑称:“只有杨超越能超越杨超越”、“太可爱了”,也有人不以为意,认为:“实力一般?是没实力吧”、“没实力为什么老上热搜?”

文章关键词:101;吐槽;创造101;实力;舞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上海求婚101次 浪漫如"影"随行

    如果说一部“泰囧”火了清迈,那么由林志玲、黄渤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则全程都在上海本地拍摄...

  • 玩转台北经典线路

    台湾说远不远,说近不近,隔海相望,牵扯了太多的情愫。台北,像是一股魔咒,在心底扎根,林立的高楼,热闹的夜市……

  • 玩转台北经典线路

    台湾说远不远,说近不近,隔海相望,牵扯了太多的情愫。台北,像是一股魔咒,在心底扎根,林立的高楼,热闹的夜市……

  • 《创造真·戏精》?

    在这两个人之间,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确实都是倪秋云略胜一筹,但是yamy最终却选择了王菊。不知道是不是谦和也会传染,下一组杨超越在选人的时候,几名被选择的选手也都说,我不要这个机会。

  • 101小姐姐的童年照

    有网友曝光一组《创造101》小姐姐们吴宣仪、yamy、强东玥、sunnee、赖美云、紫宁、焦曼婷、孟美岐等童年照。美岐从小美到大,王莫寒童年照被认为撞脸杨幂,你们觉得像吗?

  • 村庄“份子钱”限额5毛 已经坚持三十年(图)

    在山东淄博的南太合村,这里的红白喜事随份子都是5毛钱,而且这个规矩还坚持了30年。

  • 山东一村庄"份子钱"限额5角 已坚持30年

    这是一个随礼单,有人随了两元钱,也有人随了两毛钱。在山东淄博的南太合村,这里的红白喜事随份子都是5毛钱,而且这个规矩还坚持了30年。这是个不成文的规定:无论红白喜事,主人家都不会大操大办,留下吃饭的,只有至亲好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