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伊朗摆10-0-0锁死西班牙 11人全在禁区

2018年06月21日08:08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网易体育6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21日2:00,B组与的比赛在喀山竞技场进行。上半场比赛,西班牙控制了比赛,却始终无法创造出好机会,0-0暂时与伊朗战平。

  上半场比赛,西班牙的控球率达到了恐怖的81%,而伊朗只有19%,射门次数西班牙10-2也占据绝对优势,但10次射门中只有一次绵软无力的任意球打在门框范围内。

  伊朗所有球员都撤回了本方半场防守

  伊朗本场彻底放弃了进攻,摆出了铁桶阵。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全队11人集体撤回本方本场防守,这也让西班牙的进攻一筹莫展。即使斗牛士8、9名球员都压过了半场,但更多只能做无威胁的传递,难以杀进禁区。

  伊朗11人全部回到本方禁区

  在西班牙的一次进攻中,伊朗11名球员甚至全部都回到了本方禁区,这在足球比赛可以说相当罕见了。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笑称,西班牙的9-0-1阵型,还是奈何不了伊朗的10-0-0铁桶阵。

文章关键词:伊朗;叹息之墙;西班牙;球员;上半场比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叹息之墙!伊朗摆10-0-0锁死西班牙 11人全在禁区

    上半场比赛,西班牙的控球率达到了恐怖的81%,而伊朗只有19%,射门次数西班牙10-2也占据绝对优势,但10次射门中只有一次绵软无力的任意球打在门框范围内。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笑称,西班牙的9-0-1阵型,还是奈何不了伊朗的10-0-0铁桶阵。

  • B组:西班牙形势大好 葡萄牙末轮输伊朗99%出局!

    末轮对于葡萄牙和西班牙两队都是打平就确保出线,不过两队因对手不同任务难易程度不同。假设西班牙对摩洛哥至少能拿到1分,则葡萄牙输伊朗就被淘汰。

  • 美国首次公布伊朗违反核协议证据 伊朗:系编造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在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出示证据指责伊朗向也门胡塞武装提供导弹后,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表示,黑莉展示的武器是“编造的”。

  • 伊朗与伊拉克交界处7.8级地震 致61死300余人伤

    11月13日2时18分在伊朗与伊拉克交界处(北纬34.90度,东经45.75度)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据美联社消息,地震已经在伊朗边境省份克尔曼沙赫造成61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 伊朗南部发生5.2级地震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3日8时24分许,伊朗南部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34.1公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