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生开兰博基尼卖洗发水:不开没吸引力

2018年06月20日09:25  来源:北青网

5034

  6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跳蚤市场上,一男生的兰博基尼非常“吸睛”。他是该校毕业生,开超跑来卖自家的洗发水,39.9一套,称不开豪车没吸引力。

文章关键词:男生;兰博基尼;豪车;洗发水;母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生开兰博基尼回母校卖洗发水:不开豪车没吸引力

    6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跳蚤市场上,一男生的兰博基尼非常“吸睛”。他是该校毕业生,开超跑来卖自家的洗发水,39.9一套,称不开豪车没吸引力。

  • 特别毕业纪念 全班男生“簇拥”唯一女生穿婚纱拍毕业照

    近日,该班拍摄了一组毕业照,男生们“众星捧月”,簇拥着班里唯一的一名女生,在学校的各大角落拍摄一张张创意毕业照,留下青春的回忆。近日,该班拍摄了一组毕业照,男生们“众星捧月”,簇拥着班里唯一的一名女生,在学校的各大角落拍摄一张张创意毕业照,留下青春的回忆。

  • 高二男生教室内遭同班女生拳打脚踢 患抑郁症住院

    画面当中被打的男生叫小鸿,今年17岁,就读于濮阳市外国语学校。”  前几天,韩女士带孩子到医院进行了诊断,初步断定为慢性外伤后头痛,创伤后应激障碍。濮阳市教育局也发出了一份关于小鸿被打的情况说明,他们已经对学校做出了处理,组织事件相关的学生,公开向小鸿及其家人道歉。

  • 报告称95后男生也爱美妆:5人中就有1人用BB霜

    17日,唯品会和艾瑞联合发布的一份95后时尚消费洞察报告指出,95后已经成为网购主力,约1/4的网购用户为95后,63.9%的受访95后每天都在使用电商平台,10%的受访95后每天都下单。

  • 浙江139个男生要成立男护生联盟:男人要对老婆好点

    除了护理专业的一些基本操作,助产方向的护士还需要学习接产、肩难产处理、新生儿复苏等专业性的操作。

  • 全系唯一男生!浙江中医药大学小哥厉害了

    这张照片一出炉,就以其强烈的反差和喜感刷爆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的朋友圈。那个抱着娃娃的男生也瞬间成了网红,他就是这个学校护理专业里唯一的一个男助产生——舟山小伙娄聪裕。

  • 女学生持一沓百元钞票"狂抽"男生脸 警方发通报

    据安徽商报报道,4月1日,黄山市一则疑似学生受辱的微信短视频很快引起市民关注。学校称,双方在体育课上起争执,男生手机被女生弄坏,向其索赔,女生还钱时用现金扇脸。

  • 担心男生太娘 浙江一中学推出阳刚体育课

    攀岩作为在欧美流行的一种运动,很多人在电视上、网络上看过。”  据江校长介绍,景苑中学目前正在与杭州市航模中心合作,开展教体结合,成为杭州培养攀岩后备人才的基地。

  • 90后男生业余制作表情包,两年收到打赏50万

    11月28日,网红表情包“乖巧宝宝”原创者钟超能对每日人物表示,从2015年年底,他用业余时间做表情包上传到微信平台,光靠用户赞赏,两年收入共50万。钟超能:前年年底,我开始做原创表情包传到微信上,“乖巧宝宝”是2016年中旬开始做的,没想到这套会火。

  • 成都一职校德育处男主任被指强吻、舔男生胸部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有网友爆料称成都蜀兴职业中学一男教师涉嫌猥亵男生,对此,校方回应称接到举报后,已将该男教师停职进行调查。网友“泽轩君”爆料称,四川省成都市蜀兴职业中学德育处主任男性教师朱成军对其学校内多名男性学生进行猥亵、性骚扰。

  • 初二男生六楼坠亡 知情人称或因表白未成功跳楼

    12月3日晚7时10分许,在西安市太白立交东北角一小区,一名初二男生跳下6楼身亡。晚上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120急救车旁边的地上躺着一个人,有女性家属趴在地上痛哭,还喊着“快救他,我求求你们了。

  • 男生寄巧克力表白女神被回寄1葱1蒜:你"蒜"哪根葱

    山西一高校大二男生小赵,从高中就暗恋一女孩。上大学后虽一直联系,但女孩却无感。11月1日,小赵给女孩寄去一盒巧克力表白。谁知却收到女孩回寄的1根葱和1头蒜,里面还夹着张纸条。女孩意思:你“蒜”哪根葱?

  • 男生被同学逼迫喝褐色冰红茶 两名涉事同学已被拘

    11月初,一段江苏启东学生被逼喝下不明液体并挨打的视频在网络流传。今日,启东市公安局就此事再发通报称,11月3日17时30分许,启东市公安局接到第二中等专业学校老师报警,称该校学生遭受校园欺凌的视频在网上传播。

  • 私家车尾随调戏女大学生 学校的男生怒了

    据网友爆料,27日晚间,大连外国语大学女生晚上回学校时,在校内遇到一辆私家车开车尾随,车内男子语言轻佻,出言不逊,对女生造成骚扰。据了解,大外女生在校内屡次遭社会车辆骚扰,此前学校男生就自愿组织了骑车队巡逻。

  • 全班唯一一个男生 写34封信哄女同学开心

    昨日是“3·7女生节”,武汉不少高校的男生们纷纷变着法子讨班上女生们的欢心:送自酿的红酒,赠英文信,发放“任性券”……收到礼物的女生们在朋友圈晒图,直呼幸福满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