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贝克汉姆首吐当爸心声:我的孩子处在幸运的位置

2018年06月19日08:54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贝克汉表示自己与全天下的爸爸一样,无论小孩多大,还是会担心他们,“当你有了小孩,从那一刻你就会不断地想着他们是否OK?”

贝克汉姆和孩子们

  贝克汉姆和孩子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微博](David Beckham)与维多利亚[微博](Victoria)育有三男一女,他也经常会抽空陪伴子女,好爸爸形象深入人心。适逢17日父亲节,他谈起当爸爸的心路历程,称自己至今仍会担心每个小孩,在家的时候,每晚都会起床查看小孩五、六次,包括19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

  世界上有五十几个国家、地区将父亲节设立在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其中也包括英国。贝克汉姆日前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录制一段影片,他在片中分享当爸爸的心声,称自己即便现在很忙,每星期坚持至少有三天,要亲自送女儿走路去上学,还有帮小孩准备早餐等。

  贝克汉表示自己与全天下的爸爸一样,无论小孩多大,还是会担心他们,“当你有了小孩,从那一刻开始你就会不断地想着他们是否OK?你会每天晚上都去看他们至少五、六次,现在我还是会这么做,对我19岁的大儿子也一样。”他感慨时间过得非常快,“我感觉就像前一分钟我还在医院第一次握住他刚出生的小手,下一分钟的现在他已经长大开着自己的车。”

  此外,贝克汉姆坦言他们的家庭状况不同于一般人:“我的孩子确实处在比较幸运的位置,我能够满足他们的物质生活,这样确实会带给他们快乐,但这绝对不会是全部,家人间相处时光永远是最重要的。”谈及女儿小七(Harper)贝克汉姆眼里满满都是爱,因为小女儿与儿子们的年龄相差较多,对于要重新经历半夜起床喂奶的日子,对他来说却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这是我觉得最特别的回忆。”最后他表示担心家族的名气,会给小孩遭成压力,就像是布鲁克林的感情生活,已经被摊在众人面前,经常登上娱乐版面,这也是让他最担心的事情,“我只希望他们不要被舆论影响心情。”(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小孩;孩子;OK;影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贝克汉姆当爸心声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维多利亚(Victoria)育有三男一女,他也经常会抽空陪伴子女,好爸爸形象深入人心。适逢17日父亲节,他谈起当爸爸的心路历程,称自己至今仍会担心每个小孩,在家的时候,每晚都会起床查看小孩五、六次,包括19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

  • “小贝”来了——古民居博览园提前上演安保大战,推搡记者为明日迎驾贝神降临

    6月6日,“万人迷”贝克汉姆将空降蚌埠的古民居博览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参加一场G-EXPO世界足球峰会,同到的嘉宾还有世界级球星和教练皮耶罗、古利特、安切洛蒂、科斯塔库塔等。

  • 贝克汉姆一家三口亮相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8日,法国巴黎,2018秋冬巴黎男装周举办。大卫·贝克汉姆一家三口亮相。

  • 贝克汉姆私人邮件遭曝光

    随着秘密文件被公诸于世,一桩桩冷冰冰的事实浮出水面,大卫·贝克汉姆的高大形象顷刻之间轰然倒塌。贝克汉姆的努力遭到英国税务海关总署的阻挠,他们取缔了所谓的“英才计划”,此计划曾被许多名人借以降低税金,其中就包括了小贝。

  • 小贝夫妇禁与工人合照

    曝签订契约时,要求对方遵守隐私条款,其中一项就是规定工人不得和夫妇俩自拍,甚至在施工现场也不能使用手机。

  • 人不如狗!贝克汉姆每月花6千为爱犬美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去年靠酒商和男装品牌代言赚饱近5亿人民币,个人身家估计达23亿人民币以上。英国《太阳报》报导,贝克汉姆一周会让奥利上2次美容院,并且安排司机开豪华加长轿车接送爱犬。

  • 贝克汉姆拍香水广告大片

    近日,贝克汉姆现身拍摄最新香水广告大片,再秀文身无限性感。近日,贝克汉姆现身拍摄最新香水广告大片,再秀文身无限性感。近日,贝克汉姆现身拍摄最新香水广告大片,再秀文身无限性感。

  • 贝克汉姆晒妻女比基尼美照 维多利亚撩发性感

    今日凌晨,贝克汉姆在社交网站晒出妻子维多利亚与女儿哈珀穿着比基尼的背影照,维多利亚双手撩起长发的模样相当性感。

  • 贝克汉姆与妻子发展副业 日赚337万新台币

    近日更传出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年收入高达32亿(新台币,下同),夫妻俩平均一天就可以赚进337万元,吸金功力让人相当佩服。

  • 贝克汉姆女儿小七近照曝光 跳芭蕾舞姿态优雅

    网友纷纷留言“只是个背影也把人萌出血的七七啊”,“我七的PP好翘”,“我七:舞蹈钢琴烘焙 ,游泳足球骑马,会撒娇会卖萌会高冷,看得了秀扣得了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