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听到"先下后上" 男子下了高铁再也上不去

2018年06月19日08:50  来源:北青网

5034

  来源:1818黄金眼

  乘坐火车等交通工具时,经常会听到提醒乘客先下后上的广播,大家也都知道是什么意思,昨天早上,有一名坐高铁经过杭州火车东站的男子,跟大伙理解不太一样。

  听到“先下后上”,男子提前下车

  “下车”男子:“广播误导我了(广播怎么说的?)它说先下车,然后怎么样,再上车,我看到好多人都下来了,我就跟着下来了,我就被误导了(那你有没有上车,它说先下车,再上车)问题是我出来了,我不知道在哪里上啊,是不是,我就跟着大部队跑了。”

  男子是江西人,今年35岁,17号早上乘坐高铁从宁波去南昌,列车经停杭州东站时听到广播,提醒乘客先下后上,就收拾好东西,跟着到站的乘客一起下车,还出了站。

  “下车”男子:“(那你下车也不看一下,这里是哪里)我知道是杭州呀(那你还下来干嘛呢?)问题是我以为要调换车,调换一下,我脑子里理解意思是这样的(那你问过乘务员吗,车上不是有乘务员工作人员)我一个都没看到啊,然后那些乘务员,那前面的服务员,都下来了,我以为是这里调换车,我也跟着下来了呀。”

  男子理解错了广播的意思,出站以后找不到地方上车,又来到东站二楼的安检口。

  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之后他就跑到,我们这个地方,来找车站服务人员,讨一个说法。”

  “下车”男子:“找你们领导,我没时间耗,我真没时间耗(车上广播,有没有叫你们下车?)叫了(那好了,那你去找车上广播去咯)你这什么意思(你人坐在车上面,车上广播让你下车) 问题是误导了我,我现在下车了,现在不给我一个说法,我肯定不行,是车上误导了我,在这里误导了我,我肯定找你们服务中心。”

  遇该情况可以自行去改签

  车站工作人员跟男子交涉了很久,但男子一直要车站给个说法,还一直说要找车站领导,影响到了进站口的正常工作,工作人员随后向站内值班民警求助。

  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过来之后,跟他讲,处理这个问题的途径,就是让他自行去改签,对他大吵大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男子乘坐的那趟车在到达杭州之前,还经停余姚北等三个车站,按说每次进站都会有类似的提醒,为什么男子偏偏在杭州站下了车,因为他后来急着去改签车票,没有向民警交待。不过记者注意到,这趟列车在前三站的停车时间只有几分钟,在杭州东站要停15分钟,下车的人也很多,可能是男子产生误会的原因。

  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一般寻求铁路官方,12306的电话,可以向它咨询,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也可以自行前往改签。”

文章关键词:男子;杭州东站;下车;先下后上;派出所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听到“先下后上” 男子下了高铁再也上不去了

    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之后他就跑到,我们这个地方,来找车站服务人员,讨一个说法。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过来之后,跟他讲,处理这个问题的途径,就是让他自行去改签,对他大吵大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 早高峰途中 郑州一男子开车突然猝死

    今天早上7点左右,郑州市中州大道农业路立交北向南下桥口,一名40左右男性驾驶员,开车途中疑似突发心梗不幸离世。

  • 男子"家养"老虎被指非法 称有合法手续但拒绝提供

    几天前,有多名网友发现,在山东济南的一个微信群里,有人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正在抚摸一只小老虎,并自称这只老虎是自己饲养的。近日,一名山东济南男子在微信群中发布了三段视频,视频内容为其抚摸一只熟睡的小老虎,该男子在视频中表示,这只老虎是自己饲养的。

  • 6岁女童街上被陌生男子带走 次日10里外天桥上找到

    就在前一日的晚上6点多,胡先生6岁的女儿在东门被一陌生男子带走,一家人及警方寻找一夜。一方面借助警方的力量寻找女儿,另一方面,胡先生一家人也在朋友圈内发布消息,希望借助发动网友来寻找。

  • 郑州一男子与妻子吵架 怒喝整瓶敌敌畏

    10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巡防队员又配合医护人员对该男子进行救治,后又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进一步救治。急救人员称,幸亏发现及时,措施得当,为抢救该男子的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 男子模仿网红视频在机动车道上骑马 被当街摔晕

    据@淮南公安在线:“前一秒他是王者,后来……”6月10日,河北涞源县,一男子因在网上看了网红视频想模仿,便骑马上路,在机动车道一路飞奔。不料摔落在地致晕厥,随后被送医。经检查,男子只是左臂受伤,据了解该男子事后还与人合影留念。

  • 男子积水中晕倒不省人事 外卖小哥直接跳下去救人

    近日,广州连续降雨致使白云区的沙涌北大街积水严重。当时,张土志在沙涌北大街刚送好一单外卖,驾驶电瓶车行驶途中突然看到拐角处的一个男子倒在水里。张土志将男子送到安全的地方进行急救,直至男子慢慢苏醒。

  • 辣眼睛!男子裸泳后又在河堤上裸奔 周围全是人

    南京江宁区将军大道边的秦淮河河堤上,散步的市民熙熙攘攘,这时竟有一名男子赤身裸体出现在河堤上,大家不知道这人是要干嘛,有人赶紧报警。民警经过警务平台查询得知,男子是山东来宁打工人员,并无不良前科,当时此举纯属个人不讲究。

  • 男子裸泳后又在河堤裸奔 老太太吓得大叫

    南京江宁区将军大道边的秦淮河河堤上,散步的市民熙熙攘攘,这时竟有一名男子赤身裸体出现在河堤上,大家不知道这人是要干嘛,有人赶紧报警。民警经过警务平台查询得知,男子是山东来宁打工人员,并无不良前科,当时此举纯属个人不讲究。

  • 男子没钱还网贷深夜抢劫单身女子 郑州警方半小时将其抓获

    据了解,5月31日1时许,犯罪嫌疑人罗某携带着刀、手套、口罩窜至郑州市金水区黑朱庄桥头公园金水河东侧,见到路过此处的楚某是一个人,随即上前对楚某实施抢劫。

  • 男子追打女司机后又砸车 交警发布追逃令

    5月27日下午13时20分许,一60岁左右男子驾驶红色立马牌电动车在中州东路塔湾地铁站西口处,与一辆小型汽车生交通事故。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

  • 违章被罚纹身男子辱骂交警:就当给狗了

    5月28日,河北石家庄一男子骑电动自行车载一女子被民警拦停。男子得知要罚款10元骂道:当给狗了。民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时车上女子用伞抽打民警,目前二人被刑拘。

  • 男子办完离婚手续刺死前妻 孩子目睹全程

    5月28日,湖南怀化。一女子带着孩子走在路上,一男子尾随其后,趁女子不备,男子用刀将女子刺死。据了解,两人刚办完离婚手续。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 男子骑共享电车蹲马步"练神功" 屁股下暗藏"杀机"

    5月28日上午8时左右,在长宁区金钟路附近,有网友看到一位男子半蹲着骑共享电动车,一动不动好似蹲马步。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男子成90度坐着,半蹲着骑车,臀部一动不动。

  • 男子模仿抖音"菜换肉"视频 结果引发十几个人群殴

    抖音上总有各种层出不穷的“新玩法”,最近又有一个“梗”开始流行——吃饭的时候,拿自己的菜,去换别人的肉。吃到一半时,邻桌一个陌生男子忽然走过来,拿着一串烤馒头,说要跟小张他们换一串烤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