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范丞丞亮相快闪店秀抓娃娃功力 现场遭粉丝围堵

2018年06月19日08:4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 6月18日,刚刚过完生日的范丞丞亮相上海某快闪店,一身白色西装的他帅气十足。

  当天正值端午节,活动现场聚集了大量粉丝一睹偶像真容。在原料体验区,范丞丞不仅品尝了特制饮品,还现场玩了一回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最喜欢玩的娃娃机。玩抓娃娃机之前,范丞丞笑言:“抓不上来就丢人了。”没想到现场他一次就玩成功,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刚刚过完18岁生日的他,现场分享生日愿望并向粉丝告白:“18岁后的愿望是想和我的丞星姐姐们一起走下去”。

文章关键词:范丞丞;粉丝;快闪;功力;娃娃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蔡徐坤真实身高 测谎结果笑翻全场

    男团NINE PERCENT近日在大陆天津举办见面会时,一众成员在游戏环节接受测谎,队长蔡徐坤被问到真实身高,测验结果却让全场笑翻。

  • 范丞丞亮抓娃娃功力

    6月18日,刚刚过完生日的范丞丞亮相上海某快闪店,一身白色西装的他帅气十足。刚刚过完18岁生日的他,现场分享生日愿望并向粉丝告白:“18岁后的愿望是想和我的丞星姐姐们一起走下去”。

  • 范丞丞不但有个好姐姐 还帅气迷人有才华

    但对其他的人来说,确实少奋斗至少5年一样的双子座,不一样的rap新时代说唱歌手,他已经在18岁的这一年,努力圆满自己的练习生毕业答卷。

  • 范丞丞祝李晨获奖 疑似坐实二人好事

    5月6日,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京召开,李晨荣获“最受欢迎导演 ”奖,随后范丞丞转发并配文道:“姐,你还在拍吗?我姐夫拿大奖了!”疑似坐实二人好事将近!

  • 范丞丞红发亮相 出道终获认可

    4月6日,《偶像练习生》出道决赛在北京展开。范丞丞当天一头红发十分抢镜,并在决赛中荣登第三名,获得了导师与全民制作人的认可,登上出道席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