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绝杀!凯恩独中两元 英格兰首战2-1突尼斯

2018年06月19日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英格兰对突尼斯上半场,凯恩率先入球。<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英格兰对突尼斯上半场,凯恩率先入球。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一场比赛在突尼斯和英格兰间进行。上半场凯恩补射破门为英格兰队首开纪录,随后英格兰后卫沃克送上点球大礼,突尼斯由萨西主罚命中,下半时,凯恩在91分钟攻破突尼斯球门。最终“三狮军团”英格兰队2-1绝杀突尼斯。

  在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头名身份直接晋级。与以往相比,目前这支英格兰队球风更加务实、更加注重整体作战,正因为如此,他们被看好为有望获得本届冠军的8支队伍之一。

  第五次参加世界杯赛的突尼斯队还从未获得过小组出线权,他们在世界杯赛场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距今已有40年。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英格兰位列第13位,突尼斯则排在第21位。

  比赛开始,英格兰队频频在突尼斯禁区制造威胁。第3分钟林加德禁区内扫射,被突尼斯门将哈桑用腿挡出底线,英格兰队险些破门。

  第11分钟,阿什利扬开出角球,斯通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突尼斯门将哈桑奋力扑救成功,但凯恩门前补射破门,英格兰队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突尼斯首发门将哈桑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穆斯塔法替换下场。

  上半时比赛进入中段双方互有攻势,虽然前20分钟突尼斯队稍显被动,但随后逐渐进入状态。第34分钟,凯尔·沃克禁区内肘击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萨西主罚命中为突尼斯队将比分扳为平局。此后双方各有威胁射门,上半时比赛以1-1收场。

突尼斯点球扳平。<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突尼斯点球扳平。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陷入胶着战中。英格兰队围着对手禁区展开猛攻,突尼斯队虽然场面被动,但防守中的出脚准确且凶狠,整体踢得很有章法,没有给英格兰队留下太多配合的空间。

  英格兰队主教练通过换人寻求比分上改变的可能。第79分钟,阿什利·扬位置绝佳的直接任意球高出横梁。反观突尼斯队打法简单,简单直接打到前场,重新组织防线。

  伤停补时期间,英格兰队凯恩绝杀进球,将比分改写。最终,英格兰队2-1战胜突尼斯。

  在早先进行的一场同小组比赛中,比利时队凭借默滕斯的凌空抽射和卢卡库的梅开二度,3:0大胜巴拿马队。

  突尼斯首发:22-哈森;2-S-本约瑟夫,4-梅里亚,11-布隆,12-马洛尔;9-巴德里,13-萨西,17-斯科希里;8-F-本约瑟夫,10-科哈扎里,23-斯里蒂

  英格兰首发:1-皮克福德;2-凯尔-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8-阿什利-扬,7-林加德,8-亨德森,20-阿里,12-特里皮尔;10-斯特林,9-凯恩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队;独中两元;凯恩;绝杀;突尼斯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杯:绝杀!凯恩独中两元 英格兰首战2-1突尼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一场比赛在突尼斯和英格兰间进行。第11分钟,阿什利扬开出角球,斯通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突尼斯门将哈桑奋力扑救成功,但凯恩门前补射破门,英格兰队1-0领先。

  • 英格兰正式出局!最后希望破灭 第四支遭淘汰球队

    世界杯D组第二轮中,英格兰1-2输给乌拉圭,两轮比赛遭遇全败,濒临淘汰,只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可能。在最后一轮中,即使他们输给英格兰,如果意大利和乌拉圭战平,哥斯达黎加也将确保小组第一。

  • 俄罗斯世界杯:韩国不敌瑞典 英格兰绝杀突尼斯

    当地时间18日,俄罗斯世界杯又迎来6支球队的首秀,比利时和英格兰队捍卫了豪门荣誉,韩国队却未能给亚洲球迷带来惊喜。第11分钟,英格兰队获得角球机会,斯通斯头球攻门,突尼斯门将扑球脱手,两届英超金靴、英格兰新任队长凯恩补射破门,为英格兰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

  • 英格兰队出发前往法国 西装型男各领风骚

    英格兰队出发前往法国 西装型男各领风骚

  • 兰帕德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三狮神灯106场29球定格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据BBC,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媒体消息,兰帕德正式宣布退出英格兰队。他最后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是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英格兰队以0-0的比分逼平了哥斯达黎加,而兰帕德也是以队长的身份完成了他在三狮军团的谢幕演出。兰帕德目前是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在英超曼城俱乐部效力。

  • 英格兰被钉在56年耻辱柱上!

    两连败的英格兰队在尚未迎来小组赛收官轮时就已经确定出局,在三狮军团14次征战世界杯决赛圈来这还是首次,这也是自1958年瑞典世界杯后英格兰队56年来首次在世界杯中止步小组赛,也是历史上第三次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出局。

  • 英格兰被钉在56年耻辱柱上! 连创新低已无下限

    两连败的英格兰队在尚未迎来小组赛收官轮时就已经确定出局,在三狮军团14次征战世界杯决赛圈来这还是首次,这也是自1958年瑞典世界杯后英格兰队56年来首次在世界杯中止步小组赛,也是历史上第三次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出局。

  • 霍金公式阐述英格兰队如何夺冠

    霍金此前就英国对如何获得世界杯冠军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研究。

  • 霍金召开发布会公式阐述英格兰队如何夺冠

    霍金召开发布会 公式阐述英格兰队如何夺冠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8日,英国伦敦,英国物理学家、宇宙学家霍金出席新闻发布会,阐述其通过科学公式计算的英格兰队如何能够在2014世界杯上获得冠军。

  • 霍金召开发布会 公式阐述英格兰队如何夺冠

    霍金召开发布会 公式阐述英格兰队如何夺冠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8日,英国伦敦,英国物理学家、宇宙学家霍金出席新闻发布会,阐述其通过科学公式计算的英格兰队如何能够在2014世界杯上获得冠军。

  • 蓝军大佬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被新星取代无缘巴西

    北京时间5月12日,英国《BBC》报道,切尔西后防大将阿什利-科尔正式宣布,由于自己已经无缘英格兰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因此他就此选择退出英格兰国家队。33岁的阿什利-科尔曾经为三狮军团征战了3届世界杯,参加过107场比赛。

  • 英格兰队史最强10球:梅西式神作 你记得几个

    在对斯洛文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威尔谢尔为英格兰打进两粒世界波,这引发了英国媒体的回忆。乔-科尔远射  在科隆,乔-科尔以一脚30码外的凌空世界波,让世人震惊,也让人回忆起,他曾经是全英格兰寄予厚望的天才。

  • 霍奇森公布英格兰首发:兰帕德领衔 斯图里奇单箭头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英格兰队将于6月25日零点迎来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哥斯达黎加队。与上一场与乌拉圭队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英格兰队本场比赛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很大幅度的调整。

  • 热身赛-小罗造点罚失鲁尼传射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3点30分,坐镇主场温布利球场的英格兰队2-1击败巴西队结束了本队对桑巴军团近23年来不胜的尴尬记录,同时也在近4个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第1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点球被哈特封出;第26分钟,鲁尼利用补射打破僵局;第48分钟,卡希尔低级失误,替补出场的弗雷德破门扳平比分;第60分钟,鲁尼回做球,替补出场的兰帕德射门中柱后弹入球网。

  • 英格兰出局旧爱也补刀:我们赞助时成绩可不错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队在欧洲杯1/8决赛中爆冷不敌冰岛队,提前出局。而英格兰队曾经的赞助商茵宝(Umbro)也不忘“补刀”,称由他们赞助的时期英格兰队战绩很好,嘲讽了一把目前的赞助商耐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