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贩卖与卖淫女发生关系视频 获利万元

2018年04月23日16:07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件,被告人吴某犯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并追缴违法所得。

  2017年7月,吴某在境外某色情网站注册账号“王先生原创”,先后利用该账号上传八部其与失足妇女发生性关系的淫秽视频片段,并在视频简介中留下个人QQ联系方式,总点击量达数百万次。后来,吴某又将完整的视频在QQ上以20元至50元不等的价格贩卖给多人,通过贩卖视频及传播视频赚取广告费共计1.8万余元。2017年12月14日,公安机关将吴某抓获,现场扣押其手机一台及赃款4000元。

文章关键词:视频片段;发生性关系;吴某;卖淫女;男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视频监控走向智能化机遇与挑战并存

    当前,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正如业内分析得出,图像增强算法可以有效改善由于光照、雾气等原因造成的图像质量问题,使图像细节明显改善。如何在安防大数据中找到最核心信息,智能监控对大数据提出了更多挑战。

  • 陈宝成家属呼吁公布25小时完整录像 提7点质疑

    陈宝成被平度警方刑拘事件,相关事实仍存在巨大争议。平度市公安局副政委石德欣则称“不用回应”,“陈宝成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让社会评议”。接到杨丰远的汇报后,陈锡军带着另外两名民警赶赴现场,所长刘伟则向平度市公安局作了汇报。

  • 陈宝成家属呼吁公布25小时完整录像 提7点质疑

    陈宝成被平度警方刑拘事件,相关事实仍存在巨大争议。平度市公安局副政委石德欣则称“不用回应”,“陈宝成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让社会评议”。接到杨丰远的汇报后,陈锡军带着另外两名民警赶赴现场,所长刘伟则向平度市公安局作了汇报。

  • 巴基斯坦威胁封杀谷歌 因其拒删亵渎宗教信仰视频

    去年9月,电影《穆斯林的无知》因诋毁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引起全球穆斯林的愤怒。综合外媒6月11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日前威胁封杀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原因是谷歌下旗下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拒绝删除涉嫌亵渎伊斯兰宗教信仰的视频片段。

  • 花季女生校园内被猥亵惨死

    女生校内被猥亵惨死 男友视频悼念15万网友转发...

  • 央视回应春晚彩排泄密:个别人擅自拍摄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27日发布严正声明。经核查,中央电视台在涉及春晚信号的卫星传输过程中,采取了严格的加密措施,未出现信号泄露的情况。声明称,网络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片段为个别人员擅自拍摄,并通过网络非法传播。

  • 女贼将平板电视藏裙下带走

    警方已公布监控视频片段,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 27岁女模特嫁63岁埃及富豪 在悬崖上办婚礼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27岁的摩尔多瓦女模特齐妮亚·德利(Xenia Deli)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自己土豪婚礼的视频片段。她于今年6月在希腊著名的度假胜地圣托里尼和比她年长36岁的埃及商人乌萨马-拉巴赫-沙里夫(Ossama Fathi Rabah Al-Sharif)举行了婚礼,图为婚礼现场。

  • 一整晚派对过后 女子赤裸上身在公路开车

    9日报道,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名女子在参加了一整晚的派对后,清晨在路上赤裸着上身开车,并自拍下了这一幕。在视频片段中,她赤裸着上身,跟着音乐舞动着身体,还时不时放开方向盘。

  • 女生被同学轮番殴打 4分钟被扇20余耳光

    身着灰色上衣女生进行施暴。记者粗略统计,仅在视频中被打女生就挨了20多记耳光,脸被打红,其间还多次被飞踹、打倒在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