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外卖小哥闯女更衣室 女子:还停顿三四秒

2018年04月23日07:51  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5034

  7号下午,杭州的李女士在健身房里健身完后,脱了衣服准备洗澡。这时候,一名外卖小哥闯了进来。

  准备洗澡,外卖小哥闯进来

  李女士:“我当时是换完健身衣服,披了一条毛巾准备进浴室,就这样的状态。外卖小哥拎着个外卖,闯进了女浴室。”

外卖小哥闯进健身房女更衣室 女子:看光了,停顿了三四秒

  李女士描述,当天下午4点多,她在杭州思妍丽远洋乐堤港店健身,锻炼完回到女更衣室,刚脱完健身衣服准备洗澡时, 外卖小哥手上拿着一份外卖,突然就闯了进来。

外卖小哥闯进健身房女更衣室 女子:看光了,停顿了三四秒

  李女士:“他就看见了,就等于看光了(记者:他看了几秒钟?)停顿了三四秒。”

外卖小哥闯进健身房女更衣室 女子:看光了,停顿了三四秒

  马上报了警,对方说走错了

  李女士说,当时女更衣室里就她一个人,马上报了警,不过等她穿好衣服出来时,外卖小哥已经走了。民警到场后给外卖小哥打去电话,对方只是说走错了地方。李女士认为,出现这样的情况,思妍丽在管理上存在疏忽。

外卖小哥闯进健身房女更衣室 女子:看光了,停顿了三四秒

  李女士:“一个女浴室,在健身房这么私密的空间,就哪怕是外卖小哥不小心走错了,但是健身中心对我们的安全和私密性,我就觉得不太安全。”

  思妍丽客服部经理:是个意外

  李女士是去年11月份在这家思妍丽办的健身卡,一年2500块钱。同时还有21节私教课没有上完,每节课360元。发生这样的事情后,李女士根本不想在这里继续锻炼了,希望对方能够退回这些费用,同时需要对方赔礼道歉,并给予一定的精神赔偿。

外卖小哥闯进健身房女更衣室 女子:看光了,停顿了三四秒

  杭州思妍丽客服部 李经理:“也是一个意外,小哥也不是我们的一个员工,因为他送外卖,他也找不到路。误打误撞就走错地方了。”

  这家思妍丽的女更衣室,在室内比较靠里面的位置。客服部李经理表示,在女更衣室门口,店里已经做了很多标识,出现这样的情况完全是个意外。

外卖小哥闯进健身房女更衣室 女子:看光了,停顿了三四秒

  杭州思妍丽客服部 李经理:“(那您觉得咱们的管理上面有存在漏洞吗?)我不这么认为,但是也不能说,我一点责任没有。”

外卖小哥闯进健身房女更衣室 女子:看光了,停顿了三四秒

  退还一切费用,并道歉,但不赔偿精神损失

  李经理表示,愿意按照办卡原价2500元退还给李女士,剩余没有上完的私教课费用,也会一并退还,同时也愿意当面向李女士道歉。关于李女士提出的精神损失费,李经理没有答应。目前,李女士已经将此事投诉到辖区市场监管部门。

外卖小哥闯进健身房女更衣室 女子:看光了,停顿了三四秒

文章关键词:女更衣室;外卖;女浴室;李女士;思妍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岁男孩随母进女更衣室更衣 吓坏年轻女子

    这一微博也引发不少网友讨论,网友“麦子婷_殿下”说,家长不应该带这么大的男孩进入女更衣室。黄进军表示,家长带较大年纪异性子女一同入更衣室,对孩子是不尊重的表现,容易造成亲子关系问题。

  • 小德调侃在女更衣室很受欢迎 承认放小球过多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在澳网第四轮迎来苦战,经过五盘大战才战胜西蒙,实现连续第27个大满贯八强。

  • 妈妈带4岁儿子进女更衣室 被管理员骂哭

    还有一个2平方米左右的小盥洗室专门给爸爸带小女孩或者妈妈带小男孩的情况使用,孩子可以在里面换衣服、洗澡和上厕所。

  • 官恩娜酒店更衣室喂母乳 遭中年妇女侮辱

    有时到一些商场或酒店,很多地方的育婴室都没有设备帮助妈妈喂母乳,要抱着一个20磅的小宝宝一边喂母乳一边站在这里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 大龄男童该不该进女浴室

    她到一家公共浴室去洗澡,洗了没一会儿,就见到两位年轻的妈妈带着两个小男孩走了进来,一个大约四五岁,一个八九岁。“当时我就愣了一下。一进浴室,八九岁的男孩就跑到我旁边的一个喷头下,弄得我很不自在。”顾女士赶紧拿起自己的洗浴用品换了一个稍远的喷头,匆匆忙忙洗完出来了。顾女士说:“这么大的孩子显然有些懂事了,对什么都充满好奇,加上洗澡时不断吵闹,真是让人难堪。”

  • 近视男误闯女更衣室白领“走光” 酒店担3成责任

    盈盈在五星级酒店的浴场游泳后换衣服时,一外籍男子包格斯因为近视误闯更衣室,事后盈盈向法院起诉。近日,浦东新区法院一审判决,包格斯向盈盈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3000元、律师费2000元;酒店和浴场对上述款项承担30%的补充赔偿责任。

  • 云南高校女厕再现偷窥:男子以俯卧撑姿势趴过道

    云南高校女厕再现偷窥  虽然在厕外安了电子眼,但女生如厕时最好结伴而行。大一女生莉莉(化名)在云南某大学上厕所时,一男子竟然以俯卧撑的姿势趴在女厕内的过道上偷窥。

  • 中年"妇女"慌张进浴室 谁料竟是粗壮大叔

    据警方介绍,10月24日下午,一位中年“妇女”走进镇江新区大路镇某浴场大厅,在买了一张浴场门票和一套女式泳装后便慌慌张张走进浴场女更衣室。该“妇女”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浴场工作人员的警觉,浴场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在察觉到异常后,便不动声色地跟随这名“妇女”进入到女更衣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