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轮奸女子后隐姓埋名20年 不敢去住院

2018年04月23日07:35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我后悔没有早点投案自首,落得今天这个下场。”4月21日,在芜湖南陵县公安局看守所,潜逃20年的逃犯汪某戴着冰凉的手铐,被移交上海警方。

  1998年10月,当时26岁的汪某跟随几名南陵同乡到上海打工期间,轮奸了一名女子。上海警方接到报案后,经侦查锁定汪某及6名犯罪嫌疑人,但汪某及6名同案犯均逃离。 2002年,上海警方将7人全部上网追逃,后来上海警方与南陵警方多次联手,先后将6名同案在逃人员抓获,唯独汪某杳无音讯。

  今年清明节期间,南陵县许镇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有人看见汪某回家上坟。据此,警方将逃亡20年的汪某缉拿归案。

  面对审查,汪某对20年前犯下的强奸案供认不讳。汪某交待,逃亡的日子他备受煎熬。因不敢暴露身份,他化名“江某”先后跑到宁波、马鞍山、苏州等地打工。一些单位招聘员工需要身份证时,汪某便谎称“身份证丢失,正在办理”。他不敢跟别人说起自己的身份和家里情况,听到警笛就害怕,看到民警就惊慌。常年心理受到煎熬,导致患上多种疾病,但不敢住院治疗。目前,汪某已移交上海警方审查处理。

文章关键词:汪某;许镇;住院治疗;上海警方;女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要坐警车回家:不答应就是不作为

    汪某执意要求民警送他回家,并表示自己有钱坐出租车,拨打“110”的目的,就是为了要看看无为公安民警的服务态度,如不答应他的要求,他就要好好“宣传宣传”无为公安的“不作为”。

  • 男子将同伴误认野猪射死 逃亡17年吃垃圾为生

    法庭上,当问及汪某为何选择在17年后投案自首时,汪某说:逃亡的日子真的生不如死。1999年12月10日下午,汪某与邻村的江某、同村的胡某等人一起,持猎枪和土铳在淳安县姜家镇双溪村一座后山上狩猎野猪。

  • 男子谎称"做2小时女友就给3万" 骗11名女子上酒店

    头几次,汪某的确很快将钱转回给女生,但是来回刷单几次后,汪某最后一次并没有将钱转回,之后就没音讯了。当女生要追回刷单款时,汪某要对方继续转账为其刷单做假账,称要转够3万元才可以一次性拿回原来的钱和此前谈好的3万元酬劳。

  • 女学生未婚生子 父母合谋遗弃5天大外孙

    10月18号上午,泰州高港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特殊的遗弃案件。

  • 男子怀疑女友与前任有染 谎称她"被强奸"劫财报复获重刑

    昨悉,东西湖区法院一审以抢劫罪对谢某判刑5年3个月,对同伙李某判刑6年,各处罚金1万元。案发前几天,谢某发现女友刘某与其前男友汪某有联系,怀疑刘某与汪某发生过性关系。谢某家属代为赔偿汪某8万元,汪某对谢某表示谅解。

  • 男子谎称送快递持刀入室抢劫 女主人反抗被划伤

    网购已成为人们一种重要的生活方式,一些不法分子却谎称快递送货上门,趁机入室实施不法行为。犯罪嫌疑人汪某落网后交代,其近期经济拮据、工资不够日常开销,故产生入室抢劫单身女性的念头。

  • 男子误信重金求子 被骗11万后离家出走

    轻信“重金生子”广告,不料一步步走进了骗子设下的圈套,金寨县的汪某被骗了11万元,等到醒悟时,骗子早已没了踪影。接下来,对方又提出“律师费”要3万元、被律师骗了再要8.5万元……总是想着法子找理由,要求汪某一次次打钱,前后总共骗走11万元。

  • 高校领导与女生保持不正当关系 已被免职

    薛女士的丈夫是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汪某。为了取得薛女士的原谅,汪某最终写下一份保证书。

  • 高校一副处长利用职权和玩弄女生 校方:正调查

    薛女士的丈夫是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汪某。为了取得薛女士的原谅,汪某最终写下一份保证书。电话中,汪某承认自己曾经与女学生发生关系,但却一再表示自己只是婚内出轨,并不存在利用手中职权进行权色交易。

  • 南京高校领导当事人回应“利用职权和女生发生关系”

    薛女士的丈夫是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汪某。为了取得薛女士的原谅,汪某最终写下一份保证书。电话中,汪某承认自己曾经与女学生发生关系,但却一再表示自己只是婚内出轨,并不存在利用手中职权进行权色交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