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香港一洋房以每平米131.8万元人民币成交

2018年03月16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港岛山顶一栋独立洋房日前以13.99亿元(港元,下同,约合11.285亿元人民币)成交,该洋房实用面积9217平方英尺(约合856平方米),约合每平方米131.8万元人民币,登上亚洲最贵屋苑式(非独立地段)洋房之位。

  香港港岛山顶Mount Nicholson洋房楼王以招标形式易手,造价13.99亿港元。来源:香港《文汇报》资料图片。

  香港港岛山顶Mount Nicholson一幢豪宅洋房日前诞生“亚洲楼王”。负责销售的会德丰地产昨日(15日)公布,早前推出的Mount Nicholson第一期2号洋房楼王以招标形式易手,造价13.99亿元。

  该洋房实用面积9217平方英尺,约合每平方英尺近15.2万元,打破去年10月同一项目3号屋以11.64亿元、每平方英尺成交价12.68万元的纪录,创新高之余,更登上亚洲最贵屋苑式(非独立地段)洋房之位。

文章关键词:洋房;文汇报;Nicholson;山顶;实用面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一洋房以每平米131.8万元人民币成交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港岛山顶一栋独立洋房日前以13.99亿元(港元,下同,约合11.285亿元人民币)成交,该洋房实用面积9217平方英尺(约合856平方米),约合每平方米131.8万元人民币,登上亚洲最贵屋苑式(非独立地段)洋房之位。

  • 男子开奥迪A7住洋房 给儿治病13万靠众筹

    市民刘某今年31岁,他的儿子患上了胆汁性肝硬化,需要接受肝移植手术,手术费用约为15万元。张经柱说,刘某儿子生病,需要救助资金,这一点有医院的证明,他的募捐信息与实际情况并无不符,因此不构成“骗捐”。

  • 洋房首平米11.11元 开发商各种玩法大战"双十一"

    “双十一秒抢特惠房源”、“11元=1平方米”、“限时钜惠火拼双十一”……各种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早已攻占了各大房产网站、楼盘微信。不少楼盘的活动时间也都是11月1日到11日整整11天。这样铺天盖地的优惠大战,也确实带来了销售,周末两天,就有开发商推出的优惠房源成交金额超过1个亿。

  • 晖达御景苑洋房订房优惠10万 均价6000元每平

    晖达御景苑132-169平米洋房在售,均价6000元/平米,定房可享优惠10万元。

  • 居易五云山洋房按揭99折 全款可享97折优惠

    居易五云山目前优惠按揭99折,全款97折。均价6000元/平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