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angelababy产后真实体重曝光 不到100斤

2018年03月15日18:2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机器人争霸》发布会

  《机器人争霸》发布会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今天,《机器人争霸》举行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angelababy现场量体重,真实体重曝光,身材纤细不到100斤。

  在发布会现场量体重的环节,baby穿着高跟鞋站在了体重秤上,李晨林更新在旁边打趣说有62公斤,140多斤。在主持人和李晨分别询问baby“体重可以说吗”,并得到baby迅速回复“可以说”之后,李晨公开了baby体重的真实数字:92斤。林更新随即又补充道baby手里拿了东西还有鞋子,体重肯定比这要轻。现场为baby的真实勇敢鼓掌。

文章关键词:angelababy;体重秤;身材;机器人争霸;真实数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ngelababy挺孕肚配音

    11月7日,工作室曝光一组angelababy为《摆渡人》粤语版配音的照片。baby身穿宽松白T、平底鞋、学生裙,全素颜清纯好似学生妹。angelababy素颜清纯可人。

  • 明显隆起!angelababy正面大肚照曝光

    而现场的工作人员随时候命,Baby工作一结束他们就上前搀扶,非常紧张!

  • baby工作室斥营销号诽谤:已启动法律程序

    2月22日晚,baby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此不实言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维护Baby权益,并请立即停止这种违反法律的行为。

  • 重庆90后美女老师神似angelababy

    ”  重庆90后美女老师神似angelababy。重庆90后美女老师神似angelababy。重庆90后美女老师神似angelababy。重庆90后美女老师神似angelababy。重庆90后美女老师神似angelababy。重庆90后美女老师神似angelababy。

  • angelababy回应不雅睡姿:不知是不是我

    近日有报道称一名欧美籍白人男子在脸书放上一张自拍照,而照片中竟有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而且是以“自然”的状态睡着的样子,引起大批网友疯传。Angelababy号称“零死角脸赞”,但却被一名欧美籍白人男子在飞机上的自拍照曝了光。

  • Angelababy再陷整容风波

    angelababy往嘴里狂塞食物,可是下巴却似乎有些异样。

  • 黄晓明女友再陷整容风波

    图片中angelababy往嘴里狂塞食物,下巴似乎有些异样...

  • baby《临时同居》扮丑饰演女屌丝 直面青春期照片

    ”  她在《临时同居》饰演的角色容易暴怒,一下子就会把桌子翻了,开心起来会全身上下手舞足蹈,导演透露她发明了“夹夹舞”,跳起来像是把四肢都拆解了。而近期Angelababy正在上海拍摄电影《新娘大作战》,她首次尝试都市爱情轻喜剧,又将会为大家带来惊喜。

  • 陆毅angelababy搞怪

    前日正在热拍的电视剧《云中歌》今日杀青,剧中主演陆毅今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与女主演Angelababy身着戏服的搞怪照,并心情大好地称:云中歌快乐杀青。

  • 云中歌杀青 陆毅angelababy齐搞怪

    前日正在热拍的电视剧《云中歌》今日杀青,剧中主演陆毅今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与女主演Angelababy身着戏服的搞怪照,并心情大好地称:云中歌快乐杀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