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婴被高楼坠下苹果砸中 昏迷6天仍未醒

2018年03月15日16:24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红星新闻3月15日消息,6天过去了,3个月大的凡凡依然在深圳市儿童医院ICU病房中昏迷着。

  “做梦也没想到,一颗苹果毁掉了我才3个月大的女儿。”余先生介绍,3月9日下午4点左右,母亲带着女儿凡凡在小区里散步,没想到一颗苹果忽然从空中坠落,砸中了凡凡的右侧头部,凡凡的头上瞬间鼓起很大一个肿块。

浙江之声 图

  浙江之声 图

  “随后,我的女儿就陷入了昏迷,再也没有醒来过。”余先生向红星新闻记者提供了一份由深圳市儿童医院出具的病情介绍,上面写着:“重型颅脑损伤、迟发性颅内血肿、极重度贫血、创伤性休克……”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东莞公安塘厦分局已组成专案组,正在对坠物处的楼栋进行逐户排查,尚未找到高空抛物的嫌疑人。

  要命的苹果:将婴儿砸成重型颅脑损伤

  余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自己家住东莞塘厦观澜碧桂园小区,3月9日下午,姥姥带着凡凡在小区散步。凡凡睡着后,姥姥准备将凡凡抱回家,走到自家单元楼下,忽然一颗苹果从楼上落下,直接砸在了凡凡的头上,“她的头部右侧很快就鼓起了一个非常大的肿块。”余先生回忆,送往医院后,孩子立刻进入了ICU抢救,“直到现在也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余先生向红星新闻记者提供了一份由深圳市儿童医院出具的病情介绍,上面写着:“重型颅脑损伤、迟发性颅内血肿、极重度贫血、创伤性休克……”

  余先生谈起女儿的伤情,非常悲痛:“医生说目前很难说能不能醒来,孩子右半边脑碎面积很大,即使醒来以后,也会有严重的后遗症,目前只能说尽量保住左半边脑部分,而从CT来看,右半边大脑几乎不怎么指望了。”

  根据余先生提供的一段出事后等待救护车时的视频来看,当时孩子的头部右侧鼓起很大的肿块,一位女士掐孩子的人中,但怀中的凡凡没有任何反应。

  警方:正在逐户排查,不排除请专家用科学手段推断

  红星新闻记者从东莞公安塘厦分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已组成专案组,正在对坠物处的楼栋进行逐户排查,“目前尚未找到高空抛物的嫌疑人。”

  该负责人表示,小区监控摄像头并未拍下究竟苹果是从哪一户落下,“后期不排除请专家,通过科学手段来进行推断(以锁定苹果落下的位置)。”

文章关键词:女婴被高楼坠下苹果砸中;女婴被苹果砸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