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加短道队集体擦领奖台 网友:擦干净北京见

2018年02月23日15:08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网易体育2月23日报道: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昨天收官,由刘氏兄弟领衔的匈牙利队最终夺冠,中国队取得一枚银牌,加拿大位居第三。在颁花仪式上,加拿大队4名运动员在领奖前集体拿手擦了擦领奖台,这一举动或另有深意。

加短道队集体擦领奖台 网友:一定擦干净北京见

  截止到2月22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共判罚了46次犯规,其中加拿大队和中国队被判罚的次数最多,都各有8次,东道主韩国队只被判罚了2次犯规。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1500米冠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在ins上表示,“把领奖台擦干净,领取我的第5枚奥运奖牌”。他的铁杆粉丝在评论区写道:“一定要擦干净,期待北京再见!”

文章关键词:领奖台;短道速滑;判罚;GIF;中国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短道队集体擦领奖台 网友:一定擦干净北京见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昨天收官,由刘氏兄弟领衔的匈牙利队最终夺冠,中国队取得一枚银牌,加拿大位居第三。截止到2月22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共判罚了46次犯规,其中加拿大队和中国队被判罚的次数最多,都各有8次,东道主韩国队只被判罚了2次犯规。

  • 他们为何能站上联合国领奖台

    满头银发的塞罕坝林场退休职工陈彦娴,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刘海莹,“80后”副场长于士涛,代表三代林场建设者前来内罗毕领奖。

  • 中国花游队夺魁 领奖台上自拍

    中国队以185.7221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 中国花游队夺魁 领奖台上自拍留影

    9月22日,中国队选手在颁奖仪式后自拍留影。当日,2014仁川亚运会花样游泳女子集体项目完赛,中国队以185.7221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当日,在2014仁川亚运会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中国队以94.3333的成绩获得冠军。

  • 李娜九运会领奖台上疑被扇耳光

    李娜在澳网夺得了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后返回家乡武汉。

  • 网友曝李娜九运会领奖台上疑被当众扇耳光

    李娜疑似被扇耳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李娜疑似被扇耳光后摸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新网1月29日电 上周六,李娜在澳网夺得了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并于日前返回家乡武汉。

  • 网友曝李娜2001年九运会领奖台上疑被当众扇耳光

    李娜疑似被扇耳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李娜疑似被扇耳光后摸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新网1月29日电 上周六,李娜在澳网夺得了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并于日前返回家乡武汉。

  • 河南小伙李昀琦登游泳领奖台创历史

    作为第一位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河南男子游泳选手,已经创造历史的李昀琦,最终用自己的努力在中国游泳的史册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在参加200米自由泳接力之前,李昀琦首先参加了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不过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预赛就被淘汰。

  • 孙杨澳洲训练细节曝光 此前因禁药问题被禁前往

    孙杨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秘密训练,尽管澳洲泳协已经明令禁止其前来训练,但一记耳光打在了澳洲游泳协会的脸上。之前,因为禁药的问题孙杨被迫与外教丹尼斯切断联系,同时被禁止前往丹尼斯在迈阿密、黄金海岸的俱乐部。

  • 哈萨克斯坦冠军来自中国湖南

    哈萨克斯坦的举重奥运冠军祖尔菲娅有一个中国名字:赵常玲。或者可以说,出生于湖南永州的赵常玲,2008年后有了一个哈萨克斯坦名字:祖尔菲娅。这个美丽的外国名字,陪伴她登上了伦敦奥运会领奖台的最高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