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现实版何以琛!副教授竟是90后高颜值小鲜肉

2018年01月17日11:09  来源:中新网

5034

6a5ce645ly1fnjcraghxfj20f00j8dga.jpg

  1月15日,@湖南大学 学生的朋友圈被一张照片刷了屏,他就是湖南大学法学院新聘任的90后副教授陈少威,出生于1991年,本科就读于厦门大学,2011年获得直接攻读清华大学博士学位资格。有网友赞其是现实版的何以琛!

  上游新闻在湖南大学法学院官网中师资队伍一栏中看到,的确有一名叫做陈少威的副教授,但官网暂无他的相关简历。

c875cd12gy1fnjd0k9wdrj20fw0kot9w.jpg

  网友热评>>

  陈彦焰:现在重新去高考还来得及么

  呼呼设计师:这叫妹纸们,怎么上课了……每天都是韩剧般的群众演员的感觉……

  Shubidubi-:我們學校的!打算组团去蹭课

  很理智的疯子i:帅的这么模糊

6a5ce645ly1fnjcrahy23j20hs0fa3zp.jpg

  网友朋友圈截图。

文章关键词:湖南大学;颜值;学生;90后;现实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大学转学事件:已启动调查

    湖南大学近日被曝一次性接受17名外校研究生转入该校就读。

  • 湖南大学转学事件调查:17名转学研究生啥来头

    全国211、985重点院校湖南大学近日被曝一次性接受17名外校研究生转入该校就读,被公众质疑或存在“转学腐败”。”  湖南大学一位毕业不久的硕士研究生告诉记者,在湖南大学读完本科和研究生的他,这么多年来没有看到过可以自由转学的文件公开传达。

  • 湖南大学校长助理何益斌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纪工委对湖南大学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何益斌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湖南省纪委)(原标题:湖南大学校长助理何益斌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 湖南大学校长助理何益斌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纪工委对湖南大学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何益斌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2006年3月至2008年5月任湖南大学人事处处长,2008年5月至2009年11月任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2009年11年至2010年1月任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2010年1月至2011年4月任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处处长,2011年4月至2011年12月任湖南大学校长助理兼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2011年12月至2013年3月任湖南大学校长助理兼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2013年3月起任湖南大学校长助理。

  • 湖南大学避免“近亲繁殖” 博士毕业生不能留校

    学术的“近亲繁殖”现象是目前中国高等学校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

  • 湖南大学对2层楼建筑整体平移 每天移3米

    学校要在楼房原址上兴建别的工程,现有房屋拆除过于浪费,所以选择了将它移动到200米外的新址。他表示,平移房屋较之拆除新建,至少要节约40%~50%的费用。

  • 2012年湖南大学普教管理中心招聘教师公告

    湖南大学附属中学、子弟小学和幼儿园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岳麓山下,地处千年学府湖南大学南校区内。湖南大学中小幼始建于上世纪20年代,历史悠久,为社会培养了周光召等一大批著名的科学家、艺术家和政治家。目前,湖大附中和子弟小学都是长沙市示范性学校;幼儿园是湖南省示范性幼儿园。

  • 湖南高校食堂再添神菜 取名"橙市套路深"

    3月23日,湖大大学二食堂通过微信发布了一款新水果菜品。5、再打一个鸡蛋到橙子里面,进蒸汽柜蒸大约15分钟。6、再在鸡蛋上面淋点蒸鱼油,盖山橙子盖。名叫“橙市套路深”)

  • 湖南大学研发铝离子电池 手机充电1小时可用4天

    记者从湖南大学了解到,近日,国际顶级学术刊物《自然》在线发表了该校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鲁兵安副教授等人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快速充放电铝离子电池》。《自然》杂志认为该研究成果,首次实现了可充电铝离子液体电池,这有望为国际电池产业带来革命性变化。据悉,该成果已经在美国获得多项专利保护,并有数家知名企业希望买断此专利。

  • 湖南大学转学事件:部分学生亲属确为当地官员

    该知情人士向记者称,学生潘某被同意转学,是因湖南省教育厅某副厅长“打过招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