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逆行被拘留:冲撞拖拽交警20余米

2018年01月17日09:12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驶小汽车逆向行驶,被交警现场查获后,驾车女子不但没有停车接受交警处罚,反而加重油门,冲撞拖拽交警20余米,造成警察全身多处受伤。最终,这名女子因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1月16日,南京交警五大队发布了这一案例。目前,女子已经被南京鼓楼检方依法批准逮捕。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交警;拘留;逆行;冲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司机加油时看手机 没加完就启动致油管被拉断

    原标题:又是看手机:宁波女司机加油没结束就启动车辆油管被拉断 9月28日上午,这名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轿车驶入加油站,工作人员开始加油,她一直坐在驾驶座。这时,白色轿车突然启动开走,插在油箱上的油枪连着加油管被拖走,汽油喷洒出来。

  • 女司机与保安冲突停车堵门 物业雇吊车让其“上天”

    随即,这名男子在房顶上把绳带固定在轿车车身上,保持平稳,吊车用车钩把轿车吊起来,缓缓转身把车放到了门卫室旁空地上。

  • 女司机与保安冲突停车堵门

    保安不让轿车进或出小区,车主一怒之下用车堵小区门口搞事情!

  • 女司机跌落深水塘 男子送充气轮胎救援

    “感谢你舍生忘死救下我妻子……”获救女司机的丈夫赖先生紧紧握住救命恩人伍海(52岁,广东高州人)的手,连声致谢。当伍海把女司机带到岸边后,在场的另一位市民跳到堤坝底部,与伍海一起,合力将女司机救上岸。

  • 奔驰男不爽宾利女司机车技驾车怒撞 自己经常违章

    (原标题:武汉奔驰男不爽女司机车技连续怒撞宾利,竟是违章“老油条”)   楚天都市报7月21日消息,女子开一辆宾利轿车,在“惹怒”后方一名奔驰车男司机后,司机多次怒撞,直到女司机停下车后奔驰司机才离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