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小红莓乐队主唱去世 王菲曾翻唱其歌曲

2018年01月16日09:46  来源:中新网

5034

  1月16日凌晨,包括BBC、福克斯新闻网在内的多家权威媒体确认,年仅46岁的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在伦敦一家酒店去世,桃乐丝的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没有交代更多细节。

文章关键词:小红莓;王菲;歌曲;乐队主唱;翻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尔兰摇滚乐队小红莓主唱去世 王菲曾翻唱其歌曲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15日,经经纪人证实,现年46岁的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在伦敦去世,具体死亡原因未透漏。小红莓1992年发行的首张单曲《Dreams》被历来许多电视电影收录为原声带,如1998年电影《电子情书》(You’ve Got Mail),1994年王菲为王家卫电影《重庆森林》翻唱成梦中人。

  • 小红莓乐队复活节香港开唱

    爱尔兰摇滚乐队The Cranberries(小红莓乐队),4月8日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艺人黄德斌、叶佩雯等纷纷捧场。

  • 感恩节10款葡萄美酒配10种美味佳肴

    干型或者半干型的白诗南(Chenin Blanc)葡萄酒带有胡桃和小红莓的甜香,正好可以中和玉米面包的各种辛香味。

  • 推荐5种适合秋天饮用的非酒精饮料

    在一杯恰合时令的甜美苹果汽水里加入一点耐人寻味的大茴香,光是想象就足以让人神往不已。这款饮料非常适合与家人一起享用,它是用橙汁、姜汁啤酒、苹果汁和小红莓来制作的,色彩明艳炫丽。

  • 8款别具一格的小众香水

    黑紫罗兰、可可花和圣诞玫瑰一同恣意地挥洒着媚惑的魔法,掀起了中味的澎湃浪潮,幻化为令人沉醉的梦境。温润的后味注入一股女人轻柔气息的玛索亚木,与中调全然迥异却又极佳契合的特质,刻划出华丽的最终曲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