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业主收楼发现“墓景房”:窗户外一片墓园

2018年01月16日09:41  来源:广东电视台

5034

  1月13日报道,广州增城某楼盘近日进入收楼阶段,但多名业主在检查单位时,却发现规划图中的大片绿地竟变成一片露天墓园,“3楼以上朝西的房间就是‘墓园全景’,瓶瓶罐罐的”。对此,楼盘发展商反驳指有贴出相关告示,但当地记者前往实地查证时,发现该则告示贴在售楼处的角落,并不明显。图文:广东电视台

文章关键词:墓园;业主;收楼;窗户;墓景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一次购48个墓位十多年未到手 墓园拒绝赔偿

    [摘要]为了化解双方矛盾,办案法官在庭审结束后提出调解方案:墓园向李某支付每个墓位2000元的资金占用费,因墓园资金紧张,这些款项由墓园分4个月支付。李某认为,自己资金被占用十几年,墓园理应赔偿损失,墓园则认为自己没有任何过错,不应赔偿。

  • 北京宠物墓园激增:最贵墓穴豪华装修超万元

    大兴区某宠物墓园的火化机旁,工作人员正在装宠物骨灰 摄影/本报记者 武文娟 在昌平区的一处宠物墓园内,北青报记者一进墓地,就隐约听见有循环播放的超度经文。

  • 北京宠物墓园激增:最贵墓穴装修超万元

    大兴区某宠物墓园的火化机旁,工作人员正在装宠物骨灰 摄影/本报记者 武文娟 在昌平区的一处宠物墓园内,北青报记者一进墓地,就隐约听见有循环播放的超度经文。在这家墓园探访时,北青报记者见到,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在一个高约1.4米左右的火化机旁将刚刚烧完的动物骨灰装入一个小罐里。

  • 广东违法墓园处疑有人撑腰难拆除 高价卖出百个墓穴

    就此事记者又采访了时任城东镇党委书记的曾利兰(现任梅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她说已经想不起此事。就邓海恩是否知情一事,2000年起就在金丰村租山地种植花木的梅州市民李健盛向记者反映,邓海恩跟他是有远亲关系。

  • 香港明星风水师冒雨看风水 被山泥活埋

    消息人士称,有“明星风水师”称号的郑国强经常往内地,当中发生山泥倾泻的肇庆长乐墓园,他已不止一次前往,相信对墓园地理环境较熟悉。肇庆当局则表示,正深入调查意外原因,并部署相关善后工作,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又成立了多个工作小组,对地质灾害隐患黑点进行全面勘查。

  • 海口部分墓园卖活人墓 价格数千至十几万元不等

    我国民政部门明确规定,在世的人不可以提前购买墓地,但在海口以及全国多地均有出售“活人墓”的情况。随后,记者拨打了惠×殡葬服务公司、学×殡葬等多家有殡葬业务的公司,工作人员均表示可以帮忙办理“活人墓”业务。

  • 广东高要发生山体滑坡致6人死亡

    广东高要市南岸街道长乐墓园30日下午发生山体滑坡,7人被掩埋,截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6人死亡,其中5人当场死亡,1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无生命危险。肇庆市副市长、高要市委书记冯敏强要求做好现场抢救工作、各镇(街道)、职能部门要举一反三,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南京8辆公车现身墓园被曝光 官方回应正在核实

    昨天17:52,“@江苏新华社快讯”更新了一条微博,“3月23、24、30、31日,新华社记者再次多路出击,暗访南京公车扫墓,多辆公车‘中枪’。从新华社记者暗访的情况看,这一事件出现后,顶风违纪、开着公车扫墓的现象并未杜绝。

  • 重庆市沙坪公园称红卫兵墓园将开放消息不实

    记者从重庆市沙坪公园管理处获悉,网传“重庆‘文革’红卫兵墓园今年清明节将开放”消息不实。该园存在多处安全隐患,目前未对外开放。

  • 清明祭扫可以更简朴更文明些

    到清明祭扫时,不管那断魂的雨来还是不来,缅怀先人的心情软软的一直在,只是这段时间,这份情愫更浓更烈了。本来,清明祭扫最根本的是让后人记起先人,感恩先人,不忘先人的恩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