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打牌出老千 大冬天被拘禁并浇冷水

2017年12月14日14:55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周再奔、通讯员郑馨、周玉报道:打牌时发现对方出老千,牌友一怒之下将对方拘禁,并要求对方将之前赚到的钱交出……12月13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近日依法审结此案,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陈某、王某等十人拘役五个月,缓刑六个月至有期徒刑一年不等刑期。

  据南昌市东湖区法院经办法官介绍,陈某系南昌县一名个体户,现年还不到30岁。2016年起,陈某、韩某等人常和熊某一起打牌,并输了大量钱款。后陈某等人发现熊某有作弊嫌疑。今年1月5日晚,陈某等人和熊某在韩某的麻将馆内打牌。熊某作弊时,被陈某、韩某等人当场抓住。

  为了让熊某将之前赚到的钱交出,陈某电话联系叫来王某等人帮忙。陈某等人逼迫熊某交出现金900元,用POS机刷走熊某账户里的9000元,并对熊某进行浇水,让其在麻将馆门口吹风。回到麻将馆内,陈某等人逼迫熊某写下20万元的欠条。

  后陈某、韩某等人开了两辆小车带着熊某去其家里索要钱款。期间,熊某试图逃跑时,韩某、陈某等人将之抓住并殴打。陈某等人从熊某及其父亲和朋友处得到15000元后,将熊某放走。经鉴定,熊某面部挫伤,损伤符合钝物击打时形成,构成轻微伤。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王某等十人为索取债务采取拘禁方式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陈某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陈某等人归案后如实供述案情,当庭自愿认罪,系坦白,依法可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文章关键词:打牌出老千;大冬天被浇冷水;赌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会计贪污公款上千万 搞婚外情沉迷赌博奢侈消费

    后来几年,我为了帮男友做生意开歌厅和赌博,先后又给他私开200多万元的单位现金支票。领导追问我能否追回挪用款,我只好承认自己是赌博输了不可能追回,他们震惊、惋惜并劝我去自首。在服刑期间,我也一定会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重新做一个遵纪守法、对社会有用的公民。

  • 男子沉迷于网上赌博 挪用公款370多万

    焦作沁阳市王曲乡财政所副所长牛某剑挪用下拨给各村里的卫生、行政、建设经费,农村拆迁补偿款等公款共计3777565元在网上赌博,赔得血本无归。经查,牛某剑挪用的钱包括财政局下拨给各村的卫生、行政、建设经费等共计3777565元。

  • 赌博不是走正道 发财美梦必破灭

    法院审理认为,宋某以营利为目的聚众赌博,其行为已构成赌博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宋某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遂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 湖南侦破特大赌博案涉案赌资5000亿 96人被刑拘

    9月19日至25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安机关将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沈阳公安机关经过3个月的侦查,4月20日,在沈阳市和阜新市成功抓获方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用电脑2台、手机16部,另抓获信用卡非法套现嫌疑人1名。

  • 湖南侦破特大赌博案

    9月19日至25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安机关将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沈阳公安机关经过3个月的侦查,4月20日,在沈阳市和阜新市成功抓获方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用电脑2台、手机16部,另抓获信用卡非法套现嫌疑人1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