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得知朋友进了看守所 乘虚偷东西被捕

2017年11月20日15:53  来源:正义网

5034

  正义网常德11月20日 得知朋友因为涉案被公安机关抓获后,竟然乘其家中无人之机,盗窃其准备的年货。近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余某批准逮捕。

  余某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刑罚,刑满释放后仍改不了小偷小摸的恶习,见朋友落了难,竟然打起了其家中财物的主意。

  2017年1月中旬,余某得知朋友吴某因为涉嫌抢劫罪被关进了看守所。因时近年关,余某知道吴某家中准备了腊肉、腊鱼等年货,想到此次吴某肯定要被判几年刑才能出狱,余某便萌生了将吴某家中财物据为己有的念头。

  2017年1月16日晚上7时许,余某翻窗进入吴某家中,将吴某准备过年的腊鱼、腊肉、大米、猪油等物品盗走。

  被害人报案后,余某于2017年10月22日被抓获归案。到案后,余某对入户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文章关键词:看守所;男子;被捕;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看守所警察安排犯人嫖娼 所长被免职

    对抚州市东乡 县看守所民警安排留所服刑人员嫖娼的问题,除将2名当事民警交由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外,还追究了从县看守所所长直至公安局长的领导责任;

  • 西峡看守所:“治警如竹,琢人似玉”铸就全国一级所

    同年看守所新的领导班子组成,如何将看守所的各项工作带入全新的局面,提升管理水平,摆脱垫底的局面,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西峡县公安局副局长李世平告诉记者,西峡看守所从零到一转变的关键在于管理上的精细智能化、制度上的严谨、监管上的人性化。

  • 少年自述看守所遭性侵:每次受害都拉肚子

    媒体报道,当时,叶克农同意后,李长江便找民警罗吉宁商量,但因为207监室人数已满,象象没能被调过去。

  • 17岁少年自述看守所遭性侵:每次受害后都拉肚子

    媒体报道,当时,叶克农同意后,李长江便找民警罗吉宁商量,但因为207监室人数已满,象象没能被调过去。象象告诉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他不需要猥亵和性侵他的叶克农对他进行赔偿,只希望相关部门严肃处理叶克农,并处理看守所的相关责任人。

  • 17岁少年在看守所遭侵犯 曝光所内潜规则

    5月15号,未成年人小项(化名)在网上爆料称,自己2015年在温州市鹿城区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到了207监室其他在押人员的鸡奸,在一个多月里前后有四五次。在207监室待了一个多月以后,叶克农怀疑小项偷走了自己用塑料黑笔做的烟嘴,因此和小项吵了一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