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被判无期 妻子不接受

2017年11月20日15:42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终审被判无期 妻子:判得太重

  “辱妻杀人案”中的受害女子曾秀梅。资料图

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终审被判无期 妻子:判得太重

  毕志新旧宅,如今只有他父亲一人居住。

  2015年2月5日,河北保定市涞源县张家庄村村民毕志新因认为妻子曾秀梅(化名)被同村村民冀鹏强奸,前往讨要说法的过程将冀鹏杀死。案件多次开庭,近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终审判决书,判处毕志新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冀鹏家人共计2万余元。11月16日,记者见到了曾秀梅,她表示不能接受无期徒刑的判决结果,将着手进行申诉。

  封面新闻:为什么不能接受这个判决结果?

  曾秀梅:我觉得判得太重了。毕志新去找冀鹏是为了解决我被强奸的事情,冀鹏先用石头打了他,把他的头打出血了,他才和冀鹏打起来的。而且是因为先有冀鹏强奸我的事,毕志新接受不了。

  封面新闻:有质疑说你和冀鹏之间的事并不是强奸,是毕志新打了你才改口?

  曾秀梅:是冀鹏强奸的我。我和他之前没什么联系,就是同一个村认识,连朋友都算不上,是他强迫我和我发生的关系,然后还威胁我要是说出去就让我见不到孩子,我才没敢告诉毕志新。毕志新没有打过我,我们结婚之后几乎没有红过脸。

  封面新闻:冀鹏是如何威胁你的?

  曾秀梅:第一次的时候,他说我要是不同意就拿刀割我。完了他说知道我大女儿在哪上学,不要报警和告诉毕志新,不然就让我永远见不到孩子,之后两次他都是用我孩子来威胁我。这事我也不想闹大,同一个村子,名声就坏了。毕志新知道这事以后,我们就赶紧让孩子没上学了。

  封面新闻:前两天你去见了毕志新,他状态怎么样?

  曾秀梅:他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就是老了。看见孩子就是哭,他也没说什么,就是让我别亏了孩子,好好把她们带大。

  封面新闻:你现在的经济状况怎么样?

  曾秀梅:不好。孩子上学、生活要钱,一个月打工最多也就赚1000多块钱,打官司还欠了不少债,我现在心脏不好还要吃药,药都不敢吃贵的。毕志新的妹妹都跟我不来往了,也是因为钱的事情。现在律师是免费帮我在打官司,我根本拿不出钱来赔冀鹏家。

  封面新闻:你觉得造成现在这个局面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曾秀梅:是冀鹏吧,如果当时他不强奸我,就没有后面的事了。如果他赔了钱,可能也就算了。这个事情本来可以避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封面新闻:你今后有什么打算,想没想过离婚?

  曾秀梅:没有什么打算,暂时没想过离婚。就想把孩子带大,给毕志新申诉,至少把无期整成有期吧,出来还能见见孩子。

文章关键词:强奸;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终审被判无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5岁少女引诱男子发生关系 敲诈不成反报警

    面对少女吴某保留的相关“强奸”证据,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不轻易下定论,经过一番调查,发现案情另有蹊跷。5月16日,龙文公安分局连续作战24小时,辗转龙海、泉州等地,快速破获以“仙人跳”为方式的抢劫、敲诈勒索、非法拘禁案,抓获林某、吴某等5名嫌疑人。

  • 15岁少女引诱男子发生关系 敲诈不成报警称遭强奸

    面对少女吴某保留的相关“强奸”证据,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不轻易下定论,经过一番调查,发现案情另有蹊跷。5月16日,龙文公安分局连续作战24小时,辗转龙海、泉州等地,快速破获以“仙人跳”为方式的抢劫、敲诈勒索、非法拘禁案,抓获林某、吴某等5名嫌疑人。

  • 女子遭生意伙伴威胁强奸 趁拿避孕套报警

    男子见与其在生意上有来往的女青年长得漂亮,便热心为其订房,看似一片好心,实则早有预谋。

  • 17岁少女报警称被强奸 一查竟是嫖资引纠纷

    因“嫖娼”费用问题引发纠纷,17岁女子报假警称遭“强奸”。日前,南山警方通报接到一起疑似“强奸”案后,快速出警,20分钟抓获嫌疑人,经审讯,该两名嫌疑人实则因涉嫌卖淫嫖娼引发纠纷而谎报强奸警情。

  • 女子聚会醉酒遭陌生男子强奸 同一房间室友未听见

    广州两女子为朋友庆祝生日后醉酒,其中一人遭一同喝酒的陌生男子强奸,当时同伴就在同一房间却也因醉酒没能听见呼救。没想到阿荣竟然见色起意,趁阿芬喝醉酒没有力气反抗,对其实施了奸淫。

  • 女子深夜被3名男子抢劫 因未携带现金遭强奸

    2014年春节过后,杨某、高某、张某三人驾驶高某的一台黑色轿车,专挑夜晚独行拎包的女子下手,先后在新密市、中牟县实施抢劫,抢劫现金财物共计14354元。

  • 90后女子被强奸 收了钱财后改口供警方起疑

    那晚曲终人散,包房内阿强宴请的朋友尽数散去,只剩青春四溢的阿玲与血气方刚的阿强。为了救出身陷囹圄的阿强,阿强的亲属三番五次找阿玲商谈和解事宜,同时一再施以金钱的诱惑。

  • 20岁男子被甩生恨 酒后锤杀女友爷爷强奸女友奶奶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托古乡一对老人2月10日晚上在家被打死,澎湃新闻2月13日从肇州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哈尔滨一家旅店内被抓获,其因女友分手产生怨恨,酒后潜入女友奶奶家,用锤子打死女友爷爷奶奶,并强奸了女友奶奶。

  • 幼儿园园长丈夫强奸幼女获刑 坚称无罪申请再审

    近日,记者赶赴吉林市采访此案获悉,房某已向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再审申请书,法院表示将于近日召开听证会,决定是否启动再审程序。”  关于房某已提交《再审申请书》,王女士表示已经看过:“他们愿意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我考虑到孩子才没有继续打官司。

  • 妙龄女险遭骑友强奸 “心理战术”规劝1小时自救

    近日,南京市民林小姐安顿“骑友”入住宾馆,没想到却遭骑友觊觎并企图强奸,期间还多次被“骑友”掐脖子差点窒息。7月28日晚上7点多,南京市民林小姐向警方报案,她心有余悸地告诉民警自己差点被强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